NCC人事案 蓝盼过绿有意见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伟婷、唐筱恬、温贵香台北24日电)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吴育昇今天说,希望国民党籍立法委员支持NCC人事案;民主进步党团书记长陈亭妃说,党团要求审查报告载明被提名人不适任理由。

国民党团中午举行党团会议,邀国家通讯委员会(NCC)委员被提名人石世豪、虞孝成、彭心仪及陈元玲列席。

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林鸿池会后受访时说,证券交易所得税相关修法草案、攸关瘦肉精肉品的食品卫生管理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党团已达成共识,做成一致性决议。至于NCC人事案,4名被提名人会中向立委报告外界质疑的问题。

与会的吴育昇说,会中没有党团成员对被提名人提出质疑,党团希望国民党籍立委支持NCC人事案,让4名被提名人都过关。

此外,民进党团上午也举行党团会议,陈亭妃会后受访表示,党团要求在审查意见载明4名被提名人不适任意见。

美牛案部分,她说,坚持“牛猪分离”入法,希望国民党拿出诚意;证所税相关修法草案部分,国民党团版根本课不到税,如果国民党要让朝野继续对立,民进党也会奉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