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人事案 藍盼過綠有意見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唐筱恬、溫貴香台北24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吳育昇今天說,希望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支持NCC人事案;民主進步黨團書記長陳亭妃說,黨團要求審查報告載明被提名人不適任理由。

國民黨團中午舉行黨團會議,邀國家通訊委員會(NCC)委員被提名人石世豪、虞孝成、彭心儀及陳元玲列席。

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鴻池會後受訪時說,證券交易所得稅相關修法草案、攸關瘦肉精肉品的食品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黨團已達成共識,做成一致性決議。至於NCC人事案,4名被提名人會中向立委報告外界質疑的問題。

與會的吳育昇說,會中沒有黨團成員對被提名人提出質疑,黨團希望國民黨籍立委支持NCC人事案,讓4名被提名人都過關。

此外,民進黨團上午也舉行黨團會議,陳亭妃會後受訪表示,黨團要求在審查意見載明4名被提名人不適任意見。

美牛案部分,她說,堅持「牛豬分離」入法,希望國民黨拿出誠意;證所稅相關修法草案部分,國民黨團版根本課不到稅,如果國民黨要讓朝野繼續對立,民進黨也會奉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