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13年反迫害 一位华人的觉醒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13年来,法轮功修炼者秉承着真、善、忍坚持不懈的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全世界人们讲述着他们被迫害的真相,这也渐渐唤醒了无数华人。住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朱先生向本台记者讲述了他的故事。

朱传和两年前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对比国内,在海外的他可以自由得到多方面信息,两年中,他的感受颇多。

大陆新移民朱传和:“我来回穿梭在中国与加拿大之间,在短短的十几个小时就从天堂回到地狱,从地狱回到天堂。”

多次看到法轮功学员平和的讲真相,让他渐渐看穿了中共的谎言。

大陆新移民朱传和:“在这边我能够接触到法轮功,在中国能接触到中共,这样来回的对比就知道了谁是真、谁是假、谁是善、谁是恶。”

经过深入了解,朱传和认为中共的邪恶政权,不仅仅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对整个中华民族的迫害。他说解体中共才是最终的解决方法。

大陆新移民朱传和:“每一个炎黄子孙都应该考虑这样一件事情怎么来结束这场迫害,那就是解体中共,推翻中共,因为他是世上最邪恶的东西。”

他表示在这乱世中法轮功是挽救中华民族道德的唯一希望。

大陆新移民朱传和:“中共政权一旦垮台,我们中国的法律体系,民主体系在一夜之间就可以重建。但是我们的道德体系,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在一夜之间重建。但是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重建这个道德体系的也只有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从这一点意义来讲,他救赎了我们整个中华民族,使我们中华民族不至于在地球上断种绝根,所以从这一点上我是由衷的敬佩大法弟子和李洪志大师,这是万民之福啊!”

最后朱传和希望中国人都能静下心来想一想,对法轮功问题有个正确的认识。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