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13年反迫害 一位華人的覺醒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13年來,法輪功修煉者秉承著真、善、忍堅持不懈的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全世界人們講述著他們被迫害的真相,這也漸漸喚醒了無數華人。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朱先生向本臺記者講述了他的故事。

朱傳和兩年前和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溫哥華。對比國內,在海外的他可以自由得到多方面信息,兩年中,他的感受頗多。

大陸新移民朱傳和:「我來回穿梭在中國與加拿大之間,在短短的十幾個小時就從天堂回到地獄,從地獄回到天堂。」

多次看到法輪功學員平和的講真相,讓他漸漸看穿了中共的謊言。

大陸新移民朱傳和:「在這邊我能夠接觸到法輪功,在中國能接觸到中共,這樣來回的對比就知道了誰是真、誰是假、誰是善、誰是惡。」

經過深入了解,朱傳和認為中共的邪惡政權,不僅僅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對整個中華民族的迫害。他說解體中共才是最終的解決方法。

大陸新移民朱傳和:「每一個炎黃子孫都應該考慮這樣一件事情怎麼來結束這場迫害,那就是解體中共,推翻中共,因為他是世上最邪惡的東西。」

他表示在這亂世中法輪功是挽救中華民族道德的唯一希望。

大陸新移民朱傳和:「中共政權一旦垮臺,我們中國的法律體系,民主體繫在一夜之間就可以重建。但是我們的道德體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在一夜之間重建。但是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重建這個道德體系的也只有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功,從這一點意義來講,他救贖了我們整個中華民族,使我們中華民族不至於在地球上斷種絕根,所以從這一點上我是由衷的敬佩大法弟子和李洪志大師,這是萬民之福啊!」

最後朱傳和希望中國人都能靜下心來想一想,對法輪功問題有個正確的認識。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