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特产 赏美景 水蜜桃之旅在拉拉山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250)七月,正是拉拉山水蜜桃盛产期, 桃园复兴乡每年举办热闹的“水蜜桃公主”选拔来推销特产,更配合复兴乡北横一带的旅游景点,让到访的游客一边享用甜美的水蜜桃,又能欣赏大自然美景。

水蜜桃公主选拔赛,参赛者魅力四射,展现青春活力。七月份正值拉拉山水蜜桃盛产的季节,水蜜桃公主不但是最佳代言人,更是现场瞩目的焦点。

水蜜桃公主曾庭希:“那水蜜桃呢,它有丰富的维他命C, 而且吃起来会很多汁,外表非常漂亮的绒毛,而且吃起来会像我ㄧ样甜美喔!”

日出、日落的迷人景色,在拉拉山都能欣赏得到。历史悠久的神木群跟生态园区,能让游客走上一整天。

导览员陈信守:“幽静步道里面,除了保育类濒临绝种大紫蛱蝶,你可以在里面看得到以外呢, 还有非常多的锹形虫,还有独角仙。藉由一个导览解说人员,带各位进入这个幽境步道里面,你会更了解拉拉山的生态环境。”

拉拉山生态区也是蝴蝶生长的天堂,全台400多种的蝴蝶中,这里就有将近290多种,都能在幽境步道看到它们的踪迹。在高耸参天的神木区里漫步,欣赏自然生态、吸收芬多精,放松心情好好享受拉拉山的水蜜桃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