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韩男女不同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在自己的另一半或者可能成为另一半的面前,有些不能说的秘密最好守口如瓶。南一项调查显示,近半男性在联谊相亲前不提自己的年薪多少,而女性则是对自己曾联谊相亲的次数表示沉默。

“朝鲜日报”网站今天报导,某婚姻咨询业者对南韩327名未婚男女,做了一项名为“联谊相亲前最想隐瞒对方的秘密”调查。

将近一半的受访男性表示,“不提自己的年薪”;女性则是,“不提自己曾联谊相亲的次数”。

男性想隐瞒的事之后依序是,联谊相亲次数(16.3%)、学历(15.6%);女性则依序是,身材尺寸(23.1%)、个性(19.4%)。

也许也有人会好奇两性“结婚之前想隐瞒的秘密”吧?

调查显示,受访男性过半表示想隐瞒“积蓄与存折余款”(55.3%);女性则是“原本个性”(34.4%)。

男性之后依序为,原本个性(24.8%)、饮酒习惯(12.8%);女性则依序为,积蓄与存折余款(24.7%)、化妆前的素颜(18.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