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遇贵人 小威回颠峰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加州史丹佛11日法新电)美国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除了巴黎寓所,与法国的关系更根深蒂固,这位温布顿网赛5届冠军,已悄悄拜师于名教练莫拉托鲁(Patrick Mouratoglou)。

30岁的小威5月在法国公开赛首轮出局、吞下生涯最惨失败后,卷土重来,在莫拉托鲁指导下魔鬼集训,一个月后在温网封后。

本周史丹佛菁英赛头号种子小威,不愿深谈与这位法国人的关系,但透露:“我爱巴黎,停留蛮长时间,在那儿有寓所,当地设施很棒,我认识派崔克,他很了不起,只要到巴黎,喜欢与他一起共事。”

小威说,法网的挫败对她影响深远。她说:“它会让人心生怀疑,这是正常的,对我生涯影响超过一切,必须尽可能重新挺回来。”

而协助她的就是莫拉托鲁,后者曾任多位男、女选手教练,包括安席奇(Mario Ancic)、巴达提斯(Marcos Baghdatis)、马修(Paul-Henri Mathieu)、穆勒(Gilles Muller)、卡洛维奇(Ivo Karlovic)和法国女将巴曼提耶(Pauline Parmentier)。(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