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群备战奥运 顶烈日练体能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李齐台北11日电)2012伦敦奥运进入倒数,台视主播群为了完成长达2周熬夜转播的超级任务,今天化身运动健儿,顶着烈日高温在小巨蛋旁的台北田径场上进行体能训练,并熟悉体育规则。

这一届奥运举办城市伦敦与台湾有7小时的时差,赛事集中在台湾时间下午4时到次日清晨6时,电视台必需日以继夜进行转播,台视主播群今天在小巨蛋旁的台北田径场进行体能训练,并体验主责的体育项目,熟悉赛事规则。

从高中时代就热爱排球的主播邬凯雯对自己的体能很有信心,她表示,转播结束再去做个脸,恢复元气。首度参与转播的邬凯雯还笑说,下班回家都在苦背排球比赛规则,连做梦都是排球。

主跑体育新闻的王李中彦则分享另类提神法,他表示,自己熬夜全靠PSP游戏机,而且只选和奥运项目相关的游戏。热爱运动的他还在脸书上信心喊话,“比起四年前的京奥,四年后的今天,自己一定要更强!”

另外,负责柔道项目的主播姚佳倩则是租了一部柔道漫画回家猛K,她笑说,虽然是漫画,但内容很专业,这样的方式吸收比较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