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天津大火真相背后的功臣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天津蓟县大火被政府一再掩盖真相,谎报罹难人数,封锁网路,中外记者被警察追赶,“头七”千人悼念罹难者被警察消音。尤其这两天军警林立,截街封路。蓟县大火的知情人刘佳,出于良知在网上发文曝光了莱德商厦的失火过程。被外界称为是揭发天津大火真相背后的功臣。

大火过去3天莱德商厦弥漫火葬场的味道

8号下午去的蓟县,看到了现场貌似还被拍条违章。莱德商厦外围已经被脚手架围住,现正在紧急清理现场,但是过了三天依然能闻到刺鼻的烧焦味道。知道那是什么样的味道吗?就是火葬场的味道。可想而知现场有多惨烈了吧?我想说一句:政府想掩盖事实?封锁消息?绑脚手架的工作人员里有一个是我的朋友,他说进去后看见现场有很多尸体残骸还有一堆一堆的骨头!

刘佳日志爆真相

刘佳日志称:2012年6月30日大概下午3点半莱德商厦失火,起因是一楼一个空调电线起火,当时售货员跑到5楼跟总经理汇报,然后总经理就跟着售货员跑到一楼查看,他告诉一楼的保安把一楼两个门口锁上,让顾客结完帐才能出去!然后保安照做了,就这样门被锁上了,当时楼上的顾客还不知情,然后经理安排有关人员开始灭火。但是火越扑越大。

经理看事不好,就想叫保安开门疏散顾客,但为时已晚,火已经窜起来了,浓烟滚滚。貌似保安在慌乱之中把钥匙还弄丢了?最后是外边有个水果店老板把门强行打开的。一楼的人员好像全部安全撤离,但是2楼以上的顾客还不知情。

6号看见报导说,现场有10死16轻伤?什么媒体?根本就没有据实报导,里面的售货员就有多少人你知道吗?楼上的营业员就有200人,再加上里面没跑出来的顾客呢!

不是天灾是人祸

当时火灾发生时有人打了119,火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如果一切顺利,火也许就被扑灭了,

但是当咱们的火警战士把水枪管子都接好了,却发现水压不够。但是火已经着大了,水枪根本就扑不灭了。渐渐的浓烟和火苗把整栋楼都包围了!想逃出来是不可能了!就在商厦被大伙包围时,看见有个妇女直接从楼上跳下来,但是结果是当场身亡!接二连三的有好几个人陆续跳下来。

尽管政府出动警力封锁现场几条街,然后才清理的现场,但是别忘了隔壁楼里还住着群众,这次伤亡人数200都挡不住!县医院太平间都满了,家属哭的死去活来;医院那条街停满了车!火葬场也有不少尸体,最后冷库都装不下了从冰窖运来了很多大冰块,用冰块把尸体冻住的!天灾人祸?准确说是人祸。如果经理开始就先疏散顾客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锁门退一步讲如果消防栓合格,水压正常也能扑灭。可是没有如果。

刘佳在日志中表示,作为蓟县人,我深感痛惜,特发表一篇日志,以表心意:愿生者坚强 逝者安息!天堂没有烟熏火燎,没有无情的人,没有腐败贪官;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的真心温暖!愿我蓟县的的亲朋好友一切安好!

《大纪元》杨宁评论文章认为,如此大的火,在无数人亲眼目睹的情况下,新华社却依旧大言不惭地说只死了10个人,这怎能不让人出离的愤怒?迄今为止,国人没有看到一个国家乃至地方的领导人出来慰问或表示痛心。毫无疑问,掩盖和欺骗就是中共的常态。天津大火与此前的诸多事件一样再次教育了中国人,那就是中共本性难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