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3岁半工作 雷人“童工”引热议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今年4月份山西省副处以上曾出现过14岁、16岁、17岁开始工作的,被网友称为干部“童工”遭到网友的质疑。日前网友发现更雷人的干部“童工”:四川达县党委书记杨明国3岁半参加工作,再次引发网友的又一番热议。

四川达县金石乡官方网站日志记载,该乡党委书记杨明国“生于1973年12月,1977年6月参加工作”。被网友发现该党委书记3岁半就参加工作了。金石乡则在2日在其官网发布消息回应,指出是因网站资讯编辑输入简历时出现错误所致,目前已更正。

大陆网友对党委书记3岁半参加工作的报导,觉得相当不可思议,纷纷在微博发表言论批评。

网友byebyeboy00 :书记要从娃娃抓起… 真是党的先进性教育的典范啊,太先进了,从3岁就开始培养做书记,这样培养出来的书记怎么会做不好书记这份工作呢…支持从产房选拔处级干部的点左。

网友马志强:像这样多得是,在娘肚子就已经是局长科长也多得是。

网友黄茂钦说:这有什么稀奇的,有些还没出世就工作了几年的。

nowater1234:厉害厉害 大天朝干部能人辈出 喝酒玩女人样样精通 出外能扫荡各大老外奢侈品 回来脚踢各大小商贩 这个构国已经无救了

官员履历造假事件不断

过去大陆屡次出现官员履历造假事件,有被发现后遭撤职的,但也有被发现后调职且还一路升官的例子。

5月在山西河津市干部薛新民伪造履历,11次填报不同的出生日期,小学毕业却谎报本科学历,被举报后却毫发无损,外界称实在匪夷所思。

广东省茂名腐败大案牵出背后的隐情。很多干部“三假”,即假年龄、假学历、假计划生育证明。

而在造假干部中,最有名的是河北石家庄的王亚丽,除了性别以外,浑身上下都是假的。

网友表示:这是大部分当官的惯用的技俩—-改年龄。而且改小的幅度比较大。这样当权的时间比较长。捞的好处就更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