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九年刑狱 秦月明狱中死得不明白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国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迫害致死,超过1万5千人按手印要求当局彻查死因,交出尸检报告。秦月明案件在新唐人电视台播出后,受到愈来愈多的关注,我们在日前收到了更多关于秦月明死亡当时的照片和录像,这起案件曝光了更多的细节。

23岁的秦荣倩整整等了九年,却等到了父亲秦月明的噩耗。

这是秦荣倩见到父亲的最后一面,秦月明身上满是伤痕,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现黑紫色。他的嘴唇青紫,翻身时从嘴和鼻子里还流出很多血。

但是黑龙江佳木斯监狱声称秦月明是死于“心脏病”,“正常死亡”。

佳木斯监狱监区长于义枫:“在这个问题上,如果说你们家属对这死因有啥意见,怀疑谁打的,或者采取什么过激行为,有过激行为,因为意外伤害致死,我们负法律责任。”

佳木斯监狱监区长于义枫声称拿人格担保,如果有过失,一定会负责。然而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女儿秦荣倩起诉佳木斯监狱,当地高院却在立案后迟迟不处理。

直到今年3月8号这起案件到期,秦月明的死因始终是个谜。

秦月明案代理律师江天勇:“法院主动提出来要尸检,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尸检。即便是现在开始,它很多(法律)程序,包括尸检,包括阅卷,包括开庭,也很难按照时间完成,所以看来黑龙江省高院已经下定决心要违法似的。”

从监狱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秦月明死前的几个小时,似乎遭到了同寝多名刑事犯人的殴打。

2011年2月21号,坚持法轮功信仰的秦月明,在被佳木斯监狱关押了九年后离世,年仅47岁。

秦月明死得不明不白,他的妻子王秀青和小女儿秦海龙,因为申冤也遭到劳教一年半,迫使秦月明的家人撤诉。

秦月明案代理律师江天勇:“我们知道背后是610操控这个事情,黑龙江省高院立案之后,它居然把案件当事人又抓了两个,包括秦月明的妻子和他的一个女儿,而且进行劳教。现在表面的合法它也不愿意装了。”

顿时举目无亲的秦荣倩,在今年6月走上街头为她的父母鸣冤征签,请求社会的帮助,半个月内,多达1万5千人按手印支持。

新唐人电视唐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