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視頻】九年刑獄 秦月明獄中死得不明白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中國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迫害致死,超過1萬5千人按手印要求當局徹查死因,交出屍檢報告。秦月明案件在新唐人電視臺播出後,受到愈來愈多的關注,我們在日前收到了更多關於秦月明死亡當時的照片和錄像,這起案件曝光了更多的細節。

23歲的秦榮倩整整等了九年,卻等到了父親秦月明的噩耗。

這是秦榮倩見到父親的最後一面,秦月明身上滿是傷痕,頸部、背部、腰部和兩腿都呈現黑紫色。他的嘴唇青紫,翻身時從嘴和鼻子裡還流出很多血。

但是黑龍江佳木斯監獄聲稱秦月明是死於「心臟病」,「正常死亡」。

佳木斯監獄監區長於義楓:「在這個問題上,如果說你們家屬對這死因有啥意見,懷疑誰打的,或者採取甚麼過激行為,有過激行為,因為意外傷害致死,我們負法律責任。」

佳木斯監獄監區長於義楓聲稱拿人格擔保,如果有過失,一定會負責。然而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女兒秦榮倩起訴佳木斯監獄,當地高院卻在立案後遲遲不處理。

直到今年3月8號這起案件到期,秦月明的死因始終是個謎。

秦月明案代理律師江天勇:「法院主動提出來要屍檢,但是到現在也沒有告訴我們甚麼時候屍檢。即便是現在開始,它很多(法律)程序,包括屍檢,包括閱卷,包括開庭,也很難按照時間完成,所以看來黑龍江省高院已經下定決心要違法似的。」

從監獄的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秦月明死前的幾個小時,似乎遭到了同寢多名刑事犯人的毆打。

2011年2月21號,堅持法輪功信仰的秦月明,在被佳木斯監獄關押了九年後離世,年僅47歲。

秦月明死得不明不白,他的妻子王秀青和小女兒秦海龍,因為申冤也遭到勞教一年半,迫使秦月明的家人撤訴。

秦月明案代理律師江天勇:「我們知道背後是610操控這個事情,黑龍江省高院立案之後,它居然把案件當事人又抓了兩個,包括秦月明的妻子和他的一個女兒,而且進行勞教。現在表面的合法它也不願意裝了。」

頓時舉目無親的秦榮倩,在今年6月走上街頭為她的父母鳴冤徵簽,請求社會的幫助,半個月內,多達1萬5千人按手印支持。

新唐人電視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