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转型 新片演精神科医师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1日电)武打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在两岸合资的新片“The Missing”中饰演热爱推理的精神科医师,一改过往功夫小子的形象,他为了电影苦练瘦身,还组一个摇滚乐团。

“The Missing”由有“华人电影教父”之称的制片人蔡松林一手打造,重金礼聘释小龙与张睿家演出对手戏,并找来好莱坞特效团队进行后制,目前电影中文片名尚未定案,但已售出北美版权。

电影拍摄期间,主要演员与工作人员都被要求签订保密合约,从选角到杀青,拍摄过程没有对外界透露任何讯息,保密到家。

释小龙为了演出片中热爱推理的精神科医师苦练瘦身,并组成摇滚乐团,从日本、韩国、西班牙及美国召集团员,风格兼具摇滚与中国文化特色。乐团从邀歌、制作、编曲、录音都非常严谨,音乐制作人近期也将飞往北京录制。

蔡松林表示,释小龙将改写大家对功夫小子和武打童星的看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