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赠树响应“百万树 救地球”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讯】 社区广角镜(245)圣盖博市市政府前公园一棵,在圣诞节挂灯专用大树,去年12月被大风吹倒,台湾人狮子会为响应国际狮子会总会今年的重点目标“百万树 救地球”,特别购树赠予市府,6月9日上午举行赠树纪念碑揭幕仪式。

请看美国洛杉矶报导

狮子会长陈正宗、圣盖博市市长 凯文绍京斯﹙ Kevin Sawkins﹚,协同台湾人狮子会前会长许春惠、台湾东丰狮子会会长夫人徐刘秀玉一起揭开大红布。该会狮友和来自台湾的姊妹会东丰狮子会代表等数十人观礼。

此松树种植在市政府前公园 ,附近环境优美,建筑颇具欧式格调。过去依传统,每年圣诞前,市府都点燃原在这里的松树,圣盖博市市长凯文.绍京斯:“每年12月,我们都会在那棵树举行点灯仪式,已经行之多年,但是在去年12月大风来袭,树被吹断,我们需要再寻找适合的树,和种植新的树,很幸运的, 圣盖博台湾人狮子会慷慨捐赠新的圣诞树。”

狮子会长陈正宗说明,今年国际狮子会总会的重点目标之一是“百万树 救地球”,因此在得知圣诞树被大风吹倒时,今年2月就和圣市市府联络,希望能在该市种树来响应国际狮子会总会的目标,台湾人狮子会长陈正宗:“这棵树对圣盖博市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圣盖博市的圣诞树,所以每年的假日季节到来的时候,这边都要布置这棵圣诞树,所以我们认为是很好,可以照顾这边圣盖博市的居民
来这里观赏这个假日,感觉到这个气氛”。

陈正宗表示树和“台湾人狮子会”会流传下去, 是永久性的社会公益:“我想这棵树如果(留到)百年的话,我们这个碑子也是留得百年在,这样子。”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