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美食节 惊见“空中用餐”

【新唐人2012年6月5日讯】为庆祝长达一年的比利时美食节,布鲁塞尔的著名厨师,风雨无阻的在50米高台上为客人烹调美食,这个既能够挑战惧高症,又可以享受美景佳肴的新奇体验,吸引很多客人上门。

这个月在布鲁塞尔,“精致餐饮”这个词有了新的含义。爱好新奇的食客,将有机会坐在悬空50米高的餐桌,享受午餐或晚餐。

主办方每个星期在不同的地方,设立这样足以容纳22人的“空中用餐”环境(“Dinner in the Sky”)。食客们可以看到布鲁塞尔的不同景观,同时享受美酒佳肴,包括皇宫和布鲁塞尔的著名古迹原子塔(Atomium)。

即使下雨,也没能阻止厨师们为饕客烹调的热情。

虽然看起来有点吓人,但一名客人表示,美食吃下肚之后,最初的焦虑就消失了。

卡罗琳‧奥兰德(Caroline Orlend):“开始时,你真的不喜欢脚悬在半空,左看右看。但是,一旦你开始吃之后,压力马上下降,你真的感觉很舒服。”

“空中用餐”的构想2006年在比利时首次尝试,之后迅速成长为全球性的品牌,已经在43个国家尝试,超过12万5千人体验过这种刺激、浪漫、不同凡响的约会。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