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美食節 驚見“空中用餐”

【新唐人2012年6月5日訊】為慶祝長達一年的比利時美食節,布魯塞爾的著名廚師,風雨無阻的在50米高臺上爲客人烹調美食,這個既能夠挑戰懼高症,又可以享受美景佳餚的新奇體驗,吸引很多客人上門。

這個月在布魯塞爾,「精緻餐飲」這個詞有了新的含義。愛好新奇的食客,將有機會坐在懸空50米高的餐桌,享受午餐或晚餐。

主辦方每個星期在不同的地方,設立這樣足以容納22人的「空中用餐」環境(「Dinner in the Sky」)。食客們可以看到布魯塞爾的不同景觀,同時享受美酒佳餚,包括皇宮和布魯塞爾的著名古蹟原子塔(Atomium)。

即使下雨,也沒能阻止廚師們為饕客烹調的熱情。

雖然看起來有點嚇人,但一名客人表示,美食吃下肚之後,最初的焦慮就消失了。

卡羅琳‧奧蘭德(Caroline Orlend):「開始時,你真的不喜歡腳懸在半空,左看右看。但是,一旦你開始吃之後,壓力馬上下降,你真的感覺很舒服。」

「空中用餐」的構想2006年在比利時首次嚐試,之後迅速成長為全球性的品牌,已經在43個國家嚐試,超過12萬5千人體驗過這種刺激、浪漫、不同凡響的約會。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