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台湾美食 许玮甯做菜出书自己来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讯】【新闻周刊】(321)台湾美食的魅力,让混血儿艺人许玮甯,特别喜爱,从小就跟外婆学习做菜的许玮甯,像是鲁肉、甜汤、面疙瘩等,这些台湾在地小吃,都难不倒她,现在更跨界成为作家,希望让许多粉丝了解,她在工作背后的一面。

艺人许玮甯:“我跟你讲色香味具全,你先闻。”

艺人许玮甯开心分享自己的拿手料理,香喷喷的五花肉、油豆腐、卤蛋,道地台湾风味,究竟味道如何。

艺人曾国城:“化掉了,放在嘴巴里面抿一下,难怪从七点煮到凌晨一点。”

美食节目主持人曾国城,对许玮甯的厨艺赞不绝口,父亲为意大利人,母亲为台湾人,混血儿的许玮甯独爱台湾美食,她也表示,这些料理是从小跟外婆学习的成果。

艺人许玮甯:“从小我外婆在煮菜的时候,我就是会拿一个板凳,坐在旁边,想说我可以帮忙些什么,然后因为以前我们家连水饺的面皮,都是自己杆出来的,那个时候在她旁边,就自己假装在包水饺,然后就会去下到水里面,(下饺子的时候)对,然后我就吃自己包的。”

媒体也关注,许玮甯的男朋友小天(阮经天),是否也会一起下厨。

艺人许玮甯:“我觉得跟另外一半在厨房里煮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我常常对电影都会有幻想,就是你常会看到男女主角,在厨房里面跳舞,或是什么但是其实满危险的,然后通常目前的情况都是,我煮菜另外一半洗碗,就是分工合作,因为毕竟煮菜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厉害。”

首次跨界成了作家的许玮甯,远在坎城的好友小综(郑元畅),也特别透过VCR祝福,学弟也到场加油,许玮甯希望透过新出,让粉丝看到,光鲜名模背后的另一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