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网赛 丹麦甜心不舒服弃赛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讯】(中央社罗马16日法新电)女网前球后“丹麦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在罗马名人赛第2轮赛中,因为呼吸出问题而不得不弃赛,让对手西班牙的梅迪娜以6比4、5比0自动晋级。

除了梅迪娜(Anabel Medina Garrigues)晋级第3轮,捷克好手塞科芙丝卡(Petra Cetkovska)也以6比4、4比6、6比1击败波兰的拉德旺丝卡(Agnieszka Radwanska),让拉德旺丝卡苦吞今年第8败。

大会第3种子拉德旺丝卡今年输了8场比赛,其中有6场均败在白俄罗斯的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手中。

大会第5种子澳洲名将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以6比3、7比5直落二轻取意大利的艾拉妮(Sara Errani)。

美国威廉丝姊妹则双双击退俄罗斯选手,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以4比6、6比2、6比3击退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则以 7比6(9/7)、6比1淘汰玛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晋级第3轮。

现任世界球后、头号种子艾萨兰卡也没花太多时间,即以6比1、6比2迅速解决以色列的皮尔(Shahar Peer)。(译者:中央社卢映孜)10105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