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賽 丹麥甜心不舒服棄賽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中央社羅馬16日法新電)女網前球后「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在羅馬名人賽第2輪賽中,因為呼吸出問題而不得不棄賽,讓對手西班牙的梅迪娜以6比4、5比0自動晉級。

除了梅迪娜(Anabel Medina Garrigues)晉級第3輪,捷克好手塞科芙絲卡(Petra Cetkovska)也以6比4、4比6、6比1擊敗波蘭的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讓拉德旺絲卡苦吞今年第8敗。

大會第3種子拉德旺絲卡今年輸了8場比賽,其中有6場均敗在白俄羅斯的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手中。

大會第5種子澳洲名將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以6比3、7比5直落二輕取義大利的艾拉妮(Sara Errani)。

美國威廉絲姊妹則雙雙擊退俄羅斯選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4比6、6比2、6比3擊退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則以 7比6(9/7)、6比1淘汰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晉級第3輪。

現任世界球后、頭號種子艾薩蘭卡也沒花太多時間,即以6比1、6比2迅速解決以色列的皮爾(Shahar Peer)。(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105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