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桦出嫁 昔伴郎阿庞变新郎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8日电)结婚多年的王彩桦再披白纱,当年的伴郎阿庞今天变成新郎,还请来余天当证婚人。她强吻阿庞后,笑称“呷幼齿顾目瞅”,还嫌弃他嘴唇“不够Q”。

王彩桦与阿庞接下民视新节目“天天有乐町”主持棒,她今天披上白纱嫁入民视,由阿庞暂代新郎角色,还请到余天当证婚人、张克帆与李爱绮当伴郎、伴娘。

阿庞不断叫王彩桦“别误会”,提醒她是嫁入民视,不是嫁给他,但认识十多年的两人很有默契,进棚前有志一同,先到庙里拜拜,祈求节目顺利。

当余天宣布新郎可以亲吻新娘后,反倒是王彩桦强吻阿庞,吓得他直往后退,但最后仍被她得逞。王彩桦亲完后,除笑称“呷幼齿顾目瞅”,还嫌弃他嘴唇“不够Q”。

新节目首次录影,王彩桦与阿庞搭着南瓜马车进棚,一搭一唱显得默契十足。其实,王彩桦当年结婚时的伴郎正是阿庞与张克帆,她笑称今天重披婚纱但“对象换人了”,心情很不一样。

拿出当年婚宴照片,王彩桦取笑两个伴郎都肿了一圈,差点认不出来,更开玩笑表示当年“不红”,结婚时宴客花费与礼金刚刚好打平,如果现在结婚情况可能完全不同。

王彩桦表示,与老公约定好好冲刺事业拼个5年,等小孩长大后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做想做的事,更考虑到印度或尼泊尔当“庙公”和“庙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