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出嫁 昔伴郎阿龐變新郎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8日電)結婚多年的王彩樺再披白紗,當年的伴郎阿龐今天變成新郎,還請來余天當證婚人。她強吻阿龐後,笑稱「呷幼齒顧目瞅」,還嫌棄他嘴唇「不夠Q」。

王彩樺與阿龐接下民視新節目「天天有樂町」主持棒,她今天披上白紗嫁入民視,由阿龐暫代新郎角色,還請到余天當證婚人、張克帆與李愛綺當伴郎、伴娘。

阿龐不斷叫王彩樺「別誤會」,提醒她是嫁入民視,不是嫁給他,但認識十多年的兩人很有默契,進棚前有志一同,先到廟裡拜拜,祈求節目順利。

當余天宣布新郎可以親吻新娘後,反倒是王彩樺強吻阿龐,嚇得他直往後退,但最後仍被她得逞。王彩樺親完後,除笑稱「呷幼齒顧目瞅」,還嫌棄他嘴唇「不夠Q」。

新節目首次錄影,王彩樺與阿龐搭著南瓜馬車進棚,一搭一唱顯得默契十足。其實,王彩樺當年結婚時的伴郎正是阿龐與張克帆,她笑稱今天重披婚紗但「對象換人了」,心情很不一樣。

拿出當年婚宴照片,王彩樺取笑兩個伴郎都腫了一圈,差點認不出來,更開玩笑表示當年「不紅」,結婚時宴客花費與禮金剛剛好打平,如果現在結婚情況可能完全不同。

王彩樺表示,與老公約定好好衝刺事業拚個5年,等小孩長大後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做想做的事,更考慮到印度或尼泊爾當「廟公」和「廟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