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回家了 江天勇却仍受迫害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女权无疆界组织创始人瑞洁接受本台采访表示,何培蓉已经被释放回到住所,目前只想休息一阵子。另一位人权律师江天勇也遭受迫害,目前安危仍然无法保障,他呼吁外界共同关注。

协助陈光诚出逃的何培蓉(珍珠)在五月四日被释放后,女权无疆界组织创始人瑞洁透过网路与其联系上,了解她被拘留其间的情况。

瑞洁:“她看起来很好,但感到疲惫,她现在想休息一阵子,拘禁期间看守的人对她很好,提供所需的食物与休息时间,也允许她看电视,尽管受到严密的问话,但并无遭逼迫回答她不愿回答的问题,现在她只想好好的休息。”

另一位因探望陈光诚的维权律师江天勇,被国保残酷的殴打到一支耳朵听不见。

她回忆江律师在2009年,因计划生育迫害事件,出席美国听证会前对她所说的话。

瑞洁:“在听证会即将结束前,就在离开国会议员办公室时,他对我说,如果我遭遇什么不测,请你照顾我的妻小。当他离开后,中国当局在他女儿的面前拘捕他,多年来我看着他坚守着律师本分,是个非常非常具有勇气的人。我相信当越多人知道他们的故事,他们就越能受到西方社会的支持与关注,进而在中国获得较好的对待。”

明日瑞洁将采取行动,对西方媒体发表谈话,出席下周美国国会听证会,呼吁外界能同样关注江律师的人身安危。

新唐人纽约记者文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