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换面包 面包店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5日电)“我用2张发票换2个面包,帮助别人,又能吃面包。”小女童高兴地吃着刚出炉的热腾腾面包;台中市一家面包店推出“抗涨策略”,新台币1元或发票就能换面包,果然吸引人潮

这家面包店位于向上路,今天下午刚开幕,就吸引人潮排队;杨先生说,在什么都涨的年代,很开心能以1元买到面包,这对消费者很好,可以节省荷包。

郭小姐投10元硬币及发票到爱心箱,她也拿了菠萝及香葱面包;她说,非常划算,除能获得面包师傅亲自做的面包外,也感受到那份帮助人的爱心,一举数得。

面包店朱姓老板娘表示,自己爱吃面包,研发各种口味,她认识很多面包师傅,引进低油低糖的欧法面包,希望让大家吃到养生健康的面包。

她表示,师傅在向上基金会教导小朋友如何做面包,所收到捐公益的发票以及现金,会提供给向上基金会。

只要1元或发票就能换面包,店家是否损失惨重?老板娘说,准备2种面包加起来大概有500个,希望让消费者吃到低油低糖的养生面包;好康活动一连3天,欢迎民众一起省钱大作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