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換麵包 麵包店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5日電)「我用2張發票換2個麵包,幫助別人,又能吃麵包。」小女童高興地吃著剛出爐的熱騰騰麵包;台中市一家麵包店推出「抗漲策略」,新台幣1元或發票就能換麵包,果然吸引人潮

這家麵包店位於向上路,今天下午剛開幕,就吸引人潮排隊;楊先生說,在什麼都漲的年代,很開心能以1元買到麵包,這對消費者很好,可以節省荷包。

郭小姐投10元硬幣及發票到愛心箱,她也拿了菠蘿及香蔥麵包;她說,非常划算,除能獲得麵包師傅親自做的麵包外,也感受到那份幫助人的愛心,一舉數得。

麵包店朱姓老闆娘表示,自己愛吃麵包,研發各種口味,她認識很多麵包師傅,引進低油低糖的歐法麵包,希望讓大家吃到養生健康的麵包。

她表示,師傅在向上基金會教導小朋友如何做麵包,所收到捐公益的發票以及現金,會提供給向上基金會。

只要1元或發票就能換麵包,店家是否損失慘重?老闆娘說,準備2種麵包加起來大概有500個,希望讓消費者吃到低油低糖的養生麵包;好康活動一連3天,歡迎民眾一起省錢大作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