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乱 北京到底有几个党中央?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4月10日晚,中共宣布对薄熙来“双停”处理,紧接着第二天,《人民日报》就发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社论,要求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与中央保持一致,倒薄风暴一下吹遍整个大陆,各地方纷纷表态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博讯》发表署名陈维健的文章分析,中共的“党中央”不止一个,除去过去时、现在时、还有将来时。未世之乱让中共的派系斗争已经摆上台面。

这篇题为《到底有多少个党中央?》的文章说,“党中央的文件朝令夕改,中央领导各说各话,官媒论坛今日之褒又成明日之贬,文章同调不同音,同音不同调,谣言满天飞,转而又成真,真是个“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不知道该信那(哪)个,该听那(哪)个,该与那(哪)个保持一致。”

现在时的胡记党中央

文章分析,中共从时间上来说有三个中央:一个是胡锦涛的党中央(现在进行式),一个是江泽民的党中央(过去进行式),一个是习近平的党中央(将来进行式)。

文章表示,现在胡记党中央的目标是要拿下薄的同党周永康,因为只要这位集政法、武警、公安、情报于一身的中国盖世太堡没有拿下,不但打薄所斩获的一切会付之东流,而且胡锦涛自己也有性命之虑。

过去时的江记党中央

陈维健文章称,另一个以江泽民为代表的江记党中央,虽然离开权位已近十年,但依然退而不休,时隐时现,不时地放出一点声音,指指点点,还出演诈死剧,以测验对政治的影响力和官场的忠诚度,十年来死去活来,屡试不爽。

文章说,在打薄进入攻坚阶段,相持不下时,江泽民突然现身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星巴克总裁舒尔茨,以显示其思维正常行动自由,并会见党政军干部,表示对薄熙来的处理和十八大的人事安排依然有着影响力。

不过江泽民最近在北京的“露脸”并未得到中共军方的出面证实,连星巴克也没有承认此消息。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如果江泽民真的会见了谁,但官方无报导,说明江系完蛋了,连镜都出不了,情况更糟糕,等于自报其丑。

也有评论认为,即便江泽民还可以“活蹦乱跳”到北京,他也没有办法召集各大军头说这番话。因为各大军头在近两个月已经公开在报纸等媒体向胡记党中央表态效忠,不可能忽然就转向对一个已经是过去时的将死老头表态效忠。

将来时的习记党中央

陈维健文章还称,虽然习近平还没有接班,但习记党中央已蓄势待发。这个几个月后就要坐镇中央的王储目前中规中矩,说话不痛不痒,即使在关系到中共生死的薄王事件上,也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表明一点态度。

文章认为,这正是习的本领——死活不开口,静观事变,看着各家的表演,再予取,予舍,求得最大的利益。

中共党中央下的末世之乱

此外,文章认为现在时的党中央下还有一个第二中央,这就是周永康的政法系统。这个系统完全是一个独立王国,他既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而是黑派,是中国真正的黑社会组织,中国这些年来血腥的事几乎都是他干的。

文章说,在维稳的名头下,周永康这个第二中央特务系统无法无天,无恶不作,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个系统上至中央,省市,下至乡村,居民区,无所不在,任何人都在他监控与威摄下生活。而通过这种统治,获得特殊的经济利益,财源收入。

文章最后写道,现在中共的派系斗争已经摆上台面,到了三中央,九常委,三十二个封疆大臣,乱党,乱国,乱民的未世之乱。

评论:胡温应握良机处理周

薄熙来被立案调查后,海外原本有江系背景的几家中文媒体,突然爆出大量涉及周永康谋反、暗杀、杀妻、贪腐、荒淫等等内容。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表示,再加上大陆民众不断发出法办周永康,或者取缔政法委呼声,这些会加速胡温拿下周永康的进程。他认为,胡温应该尽早处理周永康,最好5月份。

章天亮:“周永康的话我感觉胡锦涛在那个之前不处理的话,就时间上有点来不及,因为他六月中旬不能马上处理完了周永康,马上就离开中国,他需要一段时间,当然得等局势稳定下来,如果胡等回来之后再处理的话,7月份要开北戴河会议,要商量十八大的人士安排,如果回来再处理,这个时间也是很紧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