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还原真相 大审江派势在必行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中共江系势力在十八大前走向溃败,外界关注法轮功人权律师的“北京大审”主张,聚焦“平反、法办、解体中共”。对此,中国民主党副秘书长孔识仁表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全面制造中国人权灾难;孔识仁强调,他多年前就知道会有审判平反的这一天,现在海外、民间要求法办江系血债派,“北京大审”是势在必行。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这不仅是希望,而是必然的,必然的。”

强调“北京大审”是必然的,中国民主党副秘书长 孔识仁关注王立军判逃事件发展,乐见尽速法办江系血债派,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等送上审判台。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江泽民通过打击法轮功,形成它的政法系统,政界,安排它的势力,树立它的威信。杀人的时候树立威权,这是中共政治家常干的手段,所以它这种全国 性的打击真的是一场战争,而且是一种……超过一场战争,战争它只是敌我,军队之间的一种较量,但它呢是一种全面性地,让你不能有独立人格的,蓄意 制造人权灾难,蓄意制造人权灾难。”

孔识仁说,迫害法轮功是全面性人权灾难。事实上,大纪元还披露,胡温成立中央特别调查组,发现江系动用全国四分之一以上的国家财力维持迫害法轮功,每年费用达到2万亿到8万亿元人民币。

法轮功人权律师提出“平反、法办、解体中共”,孔识仁也向中国领导人喊话。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还原历史真相,还原所有事件真相,然后进行审判,给自己身后名,留下几点亮光,不要学像东欧、苏联这种,最后被推翻的那些统治者,也不要学北非 被推翻的统治者,这些统治者下场都很惨,即使不惨的话,他名声也很臭了,他们的后人是不愿意提他们。”

语重心长,孔识仁表示,他多年前就知道会有法办元凶的审判,这场十三年的血腥迫害,根本是荒谬悲剧。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