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分组封王 公牛热火双赢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中央社麻州波士顿18日法新电)皮尔斯(Paul Pierce)今天砍进29分,包括比赛仅剩7.6秒时一记关键跳投,率领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以102-98打垮奥兰多魔术(Magic),在大西洋组封王。

皮尔斯也送出14助攻创生涯新高,助绿衫军克服朗多(Rajon Rondo)缺阵的不利因素。朗多昨天与纽约尼克(Knicks)比赛时背部受伤,绿衫军最后败给尼克。

确定挺进季后赛的魔术第4节一度落后多达13分,但随后展开反击,将比分追到只剩1分差,不过绿衫军仍保住胜利。

东区战绩龙头芝加哥公牛(Bulls)和紧追在后的迈阿密热火(Heat)今天也双双赢球,为明天交锋做好准备。

公牛以100-68轻松痛宰战绩低迷的夏洛特山猫(Bobcats),距夺下东区第1种子更进一步。

韦德(Dwyane Wade)和波许(Chris Bosh)缺阵下,詹姆斯(Lebron James)独撑大梁让热火以96-72轻取多伦多暴龙(Raptors)。

詹姆斯前11次出手命中10次,全场攻进28分。局势底定后,第4节大部分时间詹姆斯得以下场休息。

热火明天将与公牛展开龙争虎斗,力图将公牛拉下东区首位宝座。

西区曼非斯灰熊(Grizzlies)以103-91击败纽奥良黄蜂(Hornets),拿到季后赛门票。(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