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专属T恤 台北首卖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3日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官方授权的台湾左投陈伟殷专属T恤,今天上午在台北首卖,首批限量300件,有民众为了自己的球迷儿子特地到场抢购,意外抢到头香。

效力巴尔的摩金莺队的陈伟殷,是继曹锦辉、王建民、郭泓志、倪福德之后,第5位在大联盟登板的台湾投手,11日初登板先发对战纽约洋基,无关胜败但表现获肯定,预定18日再与芝加哥白袜交手,力拼首胜。

抢搭“殷”雄热,MLB服饰台湾总代理创信公司上午11时在西门旗舰店举办殷仔专属16号T恤首卖会,推出黑、白、灰3色,售价新台币800元,首批限量300件。

对于有球迷反映太晚推出殷仔商品,创信商品总监梁照煌表示,依大联盟球员工会规定,陈伟殷须投满5局,相关商品才能上市,因此殷仔首战先发5.2局后,T恤即获授权,今天台北首卖,明天起在全台通路贩售,之后将再从美国引进球衣,或于特殊纪录时推出纪念商品。

梁照煌说,同受瞩目的游骑兵日籍强投达比修有,因直接与大联盟授权厂商Majestic签约,商品上市不受球员工会限制,专属T恤3月初即在台上市,1个月卖掉约2000件;至于殷仔T恤,预估明星赛前应可售出2万件。

民众张小姐应高三儿子要求,特地到场买T恤,意外抢到头香,她开心地说:“为了陈伟殷,我们之前也飞日本买他的中日龙球衣。”

另一名上班族李先生9时许就到现场等候,他说,从殷仔在日本职棒时就开始支持,下次想穿专属T恤帮殷仔加油,“他带着日职历练闯大联盟,处女战表现不错,之后一定会投得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