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刘嘉玲 甘国美女国宴吸睛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班竹12日电)总统马英九出访甘比亚,当地时间13日将举行晚宴,而昨天在甘国总统贾梅国宴担任接待的周蓓(Fatou K. Jobe)将担任晚宴司仪,她漂亮又高挑,被媒体封为“非洲的刘嘉玲”。

马总统访非“仁谊之旅”,现已在第二站甘比亚进行国是访问。昨天在贾梅总统国宴上,一位身材高挑、脸蛋漂亮的接待人员十分吸睛,她一现身,立刻成为随团采访媒体追逐焦点。

媒体访问时发现她能说流利的华语,原来她曾在台湾就读大学、研究所。

28岁的周蓓2004年赴台就读铭传大学资讯管理系,后又继续攻读铭传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硕士,一共在台湾待了6年。

周蓓身高170公分,面貌出众,在甘国国宴立刻成为媒体焦点。尤其她穿着改良式旗袍,结合甘比亚与台湾风格的设计,备受瞩目。她说:“这是我自己设计的。”

媒体认为她酷似香港影星刘嘉玲,但她推说:“我不知道。”

她说,很喜欢台湾,因为台湾非常好。媒体问她,在台湾有没有交男朋友?她列为最高机密,直说,“我不知道”。

周蓓目前在甘国外交部工作,负责台湾事务。马总统将在当地时间13日以晚宴宴请外馆人员、旅甘侨胞,周蓓将会担任这场晚宴的司仪,届时势必再度成为媒体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