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劉嘉玲 甘國美女國宴吸睛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班竹12日電)總統馬英九出訪甘比亞,當地時間13日將舉行晚宴,而昨天在甘國總統賈梅國宴擔任接待的周蓓(Fatou K. Jobe)將擔任晚宴司儀,她漂亮又高挑,被媒體封為「非洲的劉嘉玲」。

馬總統訪非「仁誼之旅」,現已在第二站甘比亞進行國是訪問。昨天在賈梅總統國宴上,一位身材高挑、臉蛋漂亮的接待人員十分吸睛,她一現身,立刻成為隨團採訪媒體追逐焦點。

媒體訪問時發現她能說流利的華語,原來她曾在台灣就讀大學、研究所。

28歲的周蓓2004年赴台就讀銘傳大學資訊管理系,後又繼續攻讀銘傳大學國際事務研究所碩士,一共在台灣待了6年。

周蓓身高170公分,面貌出眾,在甘國國宴立刻成為媒體焦點。尤其她穿著改良式旗袍,結合甘比亞與台灣風格的設計,備受矚目。她說:「這是我自己設計的。」

媒體認為她酷似香港影星劉嘉玲,但她推說:「我不知道。」

她說,很喜歡台灣,因為台灣非常好。媒體問她,在台灣有沒有交男朋友?她列為最高機密,直說,「我不知道」。

周蓓目前在甘國外交部工作,負責台灣事務。馬總統將在當地時間13日以晚宴宴請外館人員、旅甘僑胞,周蓓將會擔任這場晚宴的司儀,屆時勢必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