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 伍玆追平个人最糟表现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中央社奥古斯塔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名人赛于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开打时,外界均看好老虎伍兹能第5度披上冠军绿夹克,但今天第4轮结束,他却苦吞职业生涯最糟成绩。

伍玆(Tiger Woods)今缴74杆,以高于标准5杆的293总杆作收,追平他名人赛最糟总杆成绩。他上次在此间缴293杆要回溯至1995年,当时他首次以业余身份参赛。

名人赛4冠王伍玆转职业选手后,此间最糟成绩是2004年的并列22名,当时他4轮分缴75、69、75和71杆。他前后12次在这场年度首场大赛挺进前10名,过去7年名次都未低于前6强。

今年他4轮比赛中,没有1轮收在低于标准杆。伍玆过去在这个球场呼风唤雨,大会重新设计部分球道时,被控企图采取“防虎”措施。最糟糕的是,伍玆过去屡屡博蒂的5杆洞,本周却只成功抓鸟2次。

伍玆说:“反省本周表现,我会说我的5杆洞打得糟糕极了。”他说:“这场赛事,你必须主宰5杆洞,而我本周一直做不到这点。”

“这周我球挥得不太好,很让人气恼,因为我知道该怎么做,却做不到。”

第4轮结束后,美国好手华森(Bubba Watson)和南非名将欧惠森(Louis Oosthuizen)双双以278总杆进入延长赛。华森在延长赛第2洞缴出标准杆夺冠。(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