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纪驶百万里 9旬妇售爱车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美国佛罗里达州高龄93岁老祖母韦智(Rachel Veitch)1辆爱车过去48年与她相伴,累积里程数达92万7000公里。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韦智说,她在1964年2月以3289美元购入福特汽车(Ford)Mercury Comet Caliente车款,爱车陪她走过3段婚姻,期间更换18次电池。

韦智视力状况恶化,法定失明,无法再开车。因为担心家人可能不会好好保养爱车,她打算将爱车卖掉,而不留给家人。韦智膝下有4名孩子,9名孙子及11名曾孙。

韦智说,主要是因为她悉心保养车辆,爱车现在还能上路。这辆车现今价值约为1万2000美元,换过8个消音器及3组避震器,更挺过1980年的追撞事故。

韦智的爱车预期7月将在威斯康辛州的古董车展上亮相。

韦智表示,可能考虑在展后把爱车出售给热爱老爷车的杰雷诺(Jay Leno)。杰雷诺是“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的主持人。

她说:“我还没和杰雷诺谈过,我想知道他是否有兴趣。” (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