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駛百萬里 9旬婦售愛車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中央社台北5日電)美國佛羅里達州高齡93歲老祖母韋智(Rachel Veitch)1輛愛車過去48年與她相伴,累積里程數達92萬7000公里。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韋智說,她在1964年2月以3289美元購入福特汽車(Ford)Mercury Comet Caliente車款,愛車陪她走過3段婚姻,期間更換18次電池。

韋智視力狀況惡化,法定失明,無法再開車。因為擔心家人可能不會好好保養愛車,她打算將愛車賣掉,而不留給家人。韋智膝下有4名孩子,9名孫子及11名曾孫。

韋智說,主要是因為她悉心保養車輛,愛車現在還能上路。這輛車現今價值約為1萬2000美元,換過8個消音器及3組避震器,更挺過1980年的追撞事故。

韋智的愛車預期7月將在威斯康辛州的古董車展上亮相。

韋智表示,可能考慮在展後把愛車出售給熱愛老爺車的傑雷諾(Jay Leno)。傑雷諾是「今夜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的主持人。

她說:「我還沒和傑雷諾談過,我想知道他是否有興趣。」 (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