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好食物喂小孩 美女星惹争议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9日专电)好莱坞女星艾莉西亚席维史东在个人网站发布影片,内容是她先嚼好食物后再以“嘴对嘴”方式喂给10个月大的儿子吃,在美国媒体引发热烈讨论,不少网友批评“恶心”。

35岁的艾莉西亚席维史东(Alicia Silverstone)23日在个人网站发表她升格人母之后的心情点滴,写道她的早餐是味噌汤、甘蓝菜、萝卜及紫菜麻糬卷,长年吃素的她也从汤内挑了些青菜配上麻糬给儿子吃,“从我的嘴巴到他的嘴巴。”

她同时公布1段仅约39秒的影片,镜头前的她先把食物放到嘴内咀嚼,然后以“嘴对嘴”方式喂给小孩。

艾莉西亚席维史东在这篇部落格中写道,这是她儿子最喜欢的方式,也是她最喜欢的方式,“他真的会趁我在吃东西的时候,爬着越过整间屋子,过来攻击我的嘴巴。”

这位女星的喂小孩方式引发美国媒体与舆论热烈讨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天报导,艾莉西亚席维史东的喂食方式引发质疑,不少网友批评“恶心”,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不需要大惊小怪。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ABC)医药新闻主编辛德曼(Nancy Snyderman)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人类嘴巴里有很多细菌,尤其对婴幼儿来说,他们的免疫系统可能还不足以应付生长在成年人口中的细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