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运挡不住 安心亚成电影咖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8日电)艺人安心亚星运挡不住,继推出专辑后再演出电影,在“西门町”里周旋2个男人之间。她说,戏里喜欢郭品超这种成熟有肩膀的男人,但私下其实中意李杰宇饰演的那种皮皮的男生。

王玮执导的处女作─疗愈系爱情电影“西门町”,今天开镜。本片卡司除了颓废型男郭品超、宅男女神安心亚和星光五班李杰宇外,还邀请到香港演技派巨星黄秋生、台湾不老偶像曹西平,以及跨界日籍导演北村丰晴。大伙今天齐聚一堂,分享参与本片的心情故事。

“西门町”也是安心亚的电影首作,她饰演西门町女孩小萌。安心亚说,小萌个性很像自己,比较没有压力,“但西门町的女孩讲话都很嗲、很可爱,我就不太会”。不过,她还是应媒体要求,向黄秋生撒娇。

郭品超在片中饰演需要疗愈爱情的颓废男,他直说很喜欢这次的角色,“太喜欢颓废造型了,很舒服,起床直接去开工,完全不用梳理、刮胡子”。

郭品超也大方坦承,到现在还走不出之前的情殇,并说前女友的个性很像安心亚的角色。安心亚说:“难怪你拍这部戏可以投射感情。”李杰宇则是敲边鼓说:“那会不会很入戏?真的就喜欢上安心亚?”安心亚闻言猛笑说:“那不错喔,拍片兼疗伤。”

片中,安心亚周旋在郭品超和李杰宇之间。她说,戏里角色小萌喜欢郭品超这种成熟有肩膀的男人,但“我私下比较喜欢杰宇演的那种皮皮的男生”,但不忘补充说“我其实两个都很想要啦”。

与导演是10多年邻居的曹西平则是说,是否接演“西门町”犹豫再三。他说,都54岁了,本来想顶多开个封mic演唱会,但导演盛情难却,所以他连片酬没谈就接演,还为电影瘦了9公斤。17岁就在西门町作秀的他,期盼这部电影能提振西门町观光。

日籍导演北村丰晴说,原想应该专心拍片,不要再演戏了;没想到看完剧本,觉得真的不演不行;“就像如果安心亚找我去摩铁,我怎么能拒绝?”笑翻全场。

李杰宇也直言,参与本片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与安心亚合作;很多朋友得知他与安心亚演戏,都问说“什么时候可以来探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