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運擋不住 安心亞成電影咖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8日電)藝人安心亞星運擋不住,繼推出專輯後再演出電影,在「西門町」裡周旋2個男人之間。她說,戲裡喜歡郭品超這種成熟有肩膀的男人,但私下其實中意李杰宇飾演的那種皮皮的男生。

王瑋執導的處女作─療癒系愛情電影「西門町」,今天開鏡。本片卡司除了頹廢型男郭品超、宅男女神安心亞和星光五班李杰宇外,還邀請到香港演技派巨星黃秋生、台灣不老偶像曹西平,以及跨界日籍導演北村豐晴。大夥今天齊聚一堂,分享參與本片的心情故事。

「西門町」也是安心亞的電影首作,她飾演西門町女孩小萌。安心亞說,小萌個性很像自己,比較沒有壓力,「但西門町的女孩講話都很嗲、很可愛,我就不太會」。不過,她還是應媒體要求,向黃秋生撒嬌。

郭品超在片中飾演需要療癒愛情的頹廢男,他直說很喜歡這次的角色,「太喜歡頹廢造型了,很舒服,起床直接去開工,完全不用梳理、刮鬍子」。

郭品超也大方坦承,到現在還走不出之前的情殤,並說前女友的個性很像安心亞的角色。安心亞說:「難怪你拍這部戲可以投射感情。」李杰宇則是敲邊鼓說:「那會不會很入戲?真的就喜歡上安心亞?」安心亞聞言猛笑說:「那不錯喔,拍片兼療傷。」

片中,安心亞周旋在郭品超和李杰宇之間。她說,戲裡角色小萌喜歡郭品超這種成熟有肩膀的男人,但「我私下比較喜歡杰宇演的那種皮皮的男生」,但不忘補充說「我其實兩個都很想要啦」。

與導演是10多年鄰居的曹西平則是說,是否接演「西門町」猶豫再三。他說,都54歲了,本來想頂多開個封mic演唱會,但導演盛情難卻,所以他連片酬沒談就接演,還為電影瘦了9公斤。17歲就在西門町作秀的他,期盼這部電影能提振西門町觀光。

日籍導演北村豐晴說,原想應該專心拍片,不要再演戲了;沒想到看完劇本,覺得真的不演不行;「就像如果安心亞找我去摩鐵,我怎麼能拒絕?」笑翻全場。

李杰宇也直言,參與本片最大的收獲就是可與安心亞合作;很多朋友得知他與安心亞演戲,都問說「什麼時候可以來探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