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冤民攀鼓山打条幅:不愿做冤民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日前,一群大陆冤民登上福建景点鼓山,举起展板和条幅,向社会呼吁,希望引起中共领导人的注意,真正落实 “以人为本”和“依法治国”的承诺,别让他们在“和谐社会”永做冤民

星期日(2012年3月25日),在福建景点鼓山上有一群冤民举起展板和条幅,向游客讲述着自己的冤情。其中包括“福清纪委爆炸案 ”吴昌龙姐姐吴华英、吴昌龙妈妈;福凊卓友桂、魏英、福州残疾冤民林旭光、无家可归的陈花裕、林志强、因女儿被车撞死的林兰英、强拆受害者刘玉钗、卓道明、林善忠等人。

在这一群人中,“福清纪委爆炸案 ”吴昌龙姐姐吴华英说:“我们是一群看得见光明,却找不到出路的福建访民,在宣称法治社会的当下,我们有冤却无处伸。福清市政府发生一起爆炸案后,当地政府为了掩盖纪委爆炸黑幕,把我无辜的弟弟吴昌龙当作替罪羊,从此我就走上控告和上访的道路。我的弟弟吴昌龙从27岁青年熬到38岁中年,11年时间被关在看守所不决、不放!11年来,我们穷尽一切法律途径无法为吴昌龙洗冤,万难之下,只好走上街头,向社会呼吁,征集签名呼吁立即释放无罪的吴昌龙,还他清白和自由!”

林旭光说:“在福州见到了成千上万的冤民,有冤无处申。我上访被持枪绑架、劳教时,家中的财物被洗劫;我出狱后上访,房屋被偷拆。作恶者理直气壮地说这是上级指令,告到联合国都没用!他们说上面有指示,你们到北京上访就抓,抓到就劳教、就关押……。后来,政府指派李福泉等人,经常恐吓威胁我的母亲,吓得她终成病危,卧床不起。株连的弟林志强、姐林琴、林萍的深冤大恨无处申诉,只好以这方式,表达我们不想当冤民。”

他们相信说,自己胡锦涛强调“必须依法治国、以人为本…..” 、听信温家宝的承诺:“中南海的大门,是永远面向广大群众敞开的” !他们以为最高领导有指示了,他们的冤屈该解决了。没想到,福州政府背道而驰,把胡锦涛、温家宝的话当耳旁风,不把冤民们当人,随时被毒打、被不法关押、被不法劳教…..

对此情景,多位游客讨论:“现在太黑暗的,明抢、什么都抢!过去的土匪只抢钱,现在的官匪抢地,抢房,不让老百姓有生存的空间。”

据了解,这一群冤民被逼无奈,上访无门,走投无路之际只好走上街头,向社会呼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