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冤民攀鼓山打條幅:不願做冤民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日前,一群大陸冤民登上福建景點鼓山,舉起展板和條幅,向社會呼籲,希望引起中共領導人的注意,真正落實 「以人為本」和「依法治國」的承諾,別讓他們在「和諧社會」永做冤民

星期日(2012年3月25日),在福建景點鼓山上有一群冤民舉起展板和條幅,向遊客講述着自己的冤情。其中包括「福清紀委爆炸案 」吳昌龍姐姐吳華英、吳昌龍媽媽;福凊卓友桂、魏英、福州殘疾冤民林旭光、無家可歸的陳花裕、林志強、因女兒被車撞死的林蘭英、強拆受害者劉玉釵、卓道明、林善忠等人。

在這一群人中,「福清紀委爆炸案 」吳昌龍姐姐吳華英說:「我們是一群看得見光明,卻找不到出路的福建訪民,在宣稱法治社會的當下,我們有冤卻無處伸。福清市政府發生一起爆炸案后,當地政府為了掩蓋紀委爆炸黑幕,把我無辜的弟弟吳昌龍當作替罪羊,從此我就走上控告和上訪的道路。我的弟弟吳昌龍從27歲青年熬到38歲中年,11年時間被關在看守所不決、不放!11年來,我們窮盡一切法律途徑無法為吳昌龍洗冤,萬難之下,只好走上街頭,向社會呼籲,徵集簽名呼籲立即釋放無罪的吳昌龍,還他清白和自由!」

林旭光說:「在福州見到了成千上萬的冤民,有冤無處申。我上訪被持槍綁架、勞教時,家中的財物被洗劫;我出獄後上訪,房屋被偷拆。作惡者理直氣壯地說這是上級指令,告到聯合國都沒用!他們說上面有指示,你們到北京上訪就抓,抓到就勞教、就關押……。後來,政府指派李福泉等人,經常恐嚇威脅我的母親,嚇得她終成病危,卧床不起。株連的弟林志強、姐林琴、林萍的深冤大恨無處申訴,只好以這方式,表達我們不想當冤民。」

他們相信說,自己胡錦濤強調「必須依法治國、以人為本…..」 、聽信溫家寶的承諾:「中南海的大門,是永遠面向廣大群眾敞開的」 !他們以為最高領導有指示了,他們的冤屈該解決了。沒想到,福州政府背道而馳,把胡錦濤、溫家寶的話當耳旁風,不把冤民們當人,隨時被毒打、被不法關押、被不法勞教…..

對此情景,多位遊客討論:「現在太黑暗的,明搶、什麼都搶!過去的土匪只搶錢,現在的官匪搶地,搶房,不讓老百姓有生存的空間。」

據了解,這一群冤民被逼無奈,上訪無門,走投無路之際只好走上街頭,向社會呼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