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鸟太空版 “真的”上太空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8日综合外电报导)红遍全球的愤怒鸟又推出全新版!Rovio公司今天发表最新的愤怒鸟太空版,在发表影片上找来国际太空站(ISS)上的太空人,要让玩家看看真正无重力的愤怒鸟怎么玩!

在影片中,太空人白地特(Don Pettit)以愤怒鸟(Angry Birds)玩偶为道具,解释太空中的物理现象。影片中可看到他架设克难版弹弓,在绿色气球画上爱偷蛋的小猪,在ISS长廊上发射愤怒鸟玩偶。

白地特告诉玩家,在无重力状态下,玩偶不会像在现实世界依抛物线轨迹击中偷蛋猪,而是笔直飞抵目标处。

NASA发言人魏佛(David Weaver)表示,和Rovio跟愤怒鸟合作,是种“令人兴奋的方式,让民众参与NASA探险与探索任务。这也能鼓舞学生未来从事科学或科技业”。

Rovio行销长韦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则说:“NASA是我们推出太空版的最佳伙伴。我们迫不及待想再跟他们合作,打造更多吸引人的教育经验。”

Rovio表示,新的愤怒鸟太空版一开始有60关,并加入新角色,但仍旧是玩家熟悉的操作方式。不过新游戏“在太空多变重力环境中,加了点特殊花样”。太空版将在22日开放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