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太空版 「真的」上太空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紅遍全球的憤怒鳥又推出全新版!Rovio公司今天發表最新的憤怒鳥太空版,在發表影片上找來國際太空站(ISS)上的太空人,要讓玩家看看真正無重力的憤怒鳥怎麼玩!

在影片中,太空人白地特(Don Pettit)以憤怒鳥(Angry Birds)玩偶為道具,解釋太空中的物理現象。影片中可看到他架設克難版彈弓,在綠色氣球畫上愛偷蛋的小豬,在ISS長廊上發射憤怒鳥玩偶。

白地特告訴玩家,在無重力狀態下,玩偶不會像在現實世界依拋物線軌跡擊中偷蛋豬,而是筆直飛抵目標處。

NASA發言人魏佛(David Weaver)表示,和Rovio跟憤怒鳥合作,是種「令人興奮的方式,讓民眾參與NASA探險與探索任務。這也能鼓舞學生未來從事科學或科技業」。

Rovio行銷長韋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則說:「NASA是我們推出太空版的最佳夥伴。我們迫不及待想再跟他們合作,打造更多吸引人的教育經驗。」

Rovio表示,新的憤怒鳥太空版一開始有60關,並加入新角色,但仍舊是玩家熟悉的操作方式。不過新遊戲「在太空多變重力環境中,加了點特殊花樣」。太空版將在22日開放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