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鸟席卷地球 下一步飞太空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中央社巴塞隆纳1日路透电)芬兰电玩游戏开发商Rovio行销长今天接受路透社访问指出,随着扩展亚洲市场、登陆脸书(Facebook),以及愤怒鸟太空版的推行,Rovio预期未来几个月将会有所成长。

2009年愤怒鸟游戏推出以来,下载次数已飙破7亿大关,使小公司Rovio摇身一变成为市值高达90亿美元的大企业。愤怒鸟的玩法是让玩家用弹弓攻击偷鸟蛋的猪。

行销长韦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表示,今年将推出5款新愤怒鸟游戏,由愤怒鸟太空版在3月打头阵。Rovio去年仅发行1款新游戏。

愤怒鸟太空版的背景设定在外太空,Rovio在预告影片中,使用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登陆月球的影像。这段影片发布在影音网站YouTube上。

他说:“这是我们一年来推出的首款游戏,也是历来最大规模的游戏发行。我们对它寄予厚望。”

韦斯特巴卡表示,Rovio未来几个月内将在中国大陆开设第一家愤怒鸟品牌零售店。(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