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席捲地球 下一步飛太空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中央社巴塞隆納1日路透電)芬蘭電玩遊戲開發商Rovio行銷長今天接受路透社訪問指出,隨著擴展亞洲市場、登陸臉書(Facebook),以及憤怒鳥太空版的推行,Rovio預期未來幾個月將會有所成長。

2009年憤怒鳥遊戲推出以來,下載次數已飆破7億大關,使小公司Rovio搖身一變成為市值高達90億美元的大企業。憤怒鳥的玩法是讓玩家用彈弓攻擊偷鳥蛋的豬。

行銷長韋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表示,今年將推出5款新憤怒鳥遊戲,由憤怒鳥太空版在3月打頭陣。Rovio去年僅發行1款新遊戲。

憤怒鳥太空版的背景設定在外太空,Rovio在預告影片中,使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登陸月球的影像。這段影片發布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

他說:「這是我們一年來推出的首款遊戲,也是歷來最大規模的遊戲發行。我們對它寄予厚望。」

韋斯特巴卡表示,Rovio未來幾個月內將在中國大陸開設第一家憤怒鳥品牌零售店。(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