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五持枪汉夜袭慈善筹款聚会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24日晚,5个蒙面男子持枪闯入了悉尼的一个慈善筹款的猜奖游戏聚会中,抢劫了收银机里的数千元现金。当时现场有150名猜奖者惊恐地目睹了这一恐怖场面。

据澳新社报导,悉尼内西区马里克维尔(Marrickville)Bingo猜奖游戏大厅的业主佩里(Vince Perry)告诉9号台,当晚大约9点半,这些男子闯进了游戏厅,并从收银机里抢劫了为各种慈善事业筹得的4,000元至5,000元的现金。佩里说,年纪大的顾客都被抢劫吓坏了,但没有人受伤。

“这绝对离谱,”佩里说,“你不应该用枪吓唬任何人,尤其是老年人,他们应该得到尊重。”

他怀疑那些男子是吸毒者,用抢劫来支持他继续吸毒,除此“还有谁会去抢劫慈善捐款呢?”他说。

佩里说,这次抢劫没有影响猜奖游戏厅的营业,预计隔夜游戏厅还会“照常营业”,而且会顾客满堂。

这一事件已经向警方报案,警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但尚无法对此事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