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五持槍漢夜襲慈善籌款聚會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24日晚,5個蒙面男子持槍闖入了悉尼的一個慈善籌款的猜獎遊戲聚會中,搶劫了收銀機裡的數千元現金。當時現場有150名猜獎者驚恐地目睹了這一恐怖場面。

據澳新社報導,悉尼內西區馬里克維爾(Marrickville)Bingo猜獎遊戲大廳的業主佩裡(Vince Perry)告訴9號台,當晚大約9點半,這些男子闖進了遊戲廳,並從收銀機裡搶劫了為各種慈善事業籌得的4,000元至5,000元的現金。佩裡說,年紀大的顧客都被搶劫嚇壞了,但沒有人受傷。

「這絕對離譜,」佩裡說,「你不應該用槍嚇唬任何人,尤其是老年人,他們應該得到尊重。」

他懷疑那些男子是吸毒者,用搶劫來支持他繼續吸毒,除此「還有誰會去搶劫慈善捐款呢?」他說。

佩裡說,這次搶劫沒有影響猜獎遊戲廳的營業,預計隔夜遊戲廳還會「照常營業」,而且會顧客滿堂。

這一事件已經向警方報案,警察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但尚無法對此事發表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