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2月26日中国一分钟

1.陆民众看两会 重民生轻政治

大陆人民网今年照例在“两会”前举行网路民调,结果显示,社会保障、收入分配、社会管理等3项民生问题,高居20个问题中的前3名。专家表示,这反映民众对大陆医疗、教育、物价开支近年来齐涨,以及贫富差距加大的不满。

2.挽救道德?陆高调纪念雷锋

一直被中国共产党塑造成共产党员革命象征与模范的雷锋今年逝世50周年,大陆官方在3月“学雷锋月”期间高调纪念、造势。香港媒体表示,这是中共对社会道德滑坡的回应。

3.官二代求爱不成 泼汽油致少女毁容

大陆安徽一名17岁少年,因为求爱不成,竟然向少女泼洒汽油点火,将少女烧成3度灼伤毁容,过程中,少年还在一旁冷眼目击。据了解,少年的父母亲都是安徽合肥的政府官员,传出现在正在涉法找律师抢救儿子,免于刑事责任。

4.大陆山寨夸张 iphone成厨具品牌

大陆山寨业者,现在直接把iphone拿来当商标,卖的不是手机,而是瓦斯炉,连咬了一口的苹果商标也都一应俱全,然后对外宣称,这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最新商品,是世界名牌的厨具,令人哭笑不得。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