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无耻参选 港民团周日包围唐宅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唐英年不顾丑闻缠身,提前报名参选香港行政长官,引起各界的反感,工党星期二宣布本周日(26日)到唐宅外抗议,并举行踢爆小圈子选举的颁奖典礼。

工党主席李卓人批评唐英年自参选以来丑闻一波接一波,从感情缺失到僭建事件,在诚信已经破产下仍坚持参选,暴露小圈子选举的丑陋。他呼吁市民参加周日的活动包围唐宫,表达不满。

香港工党主席李卓人:“我们希望大家市民将整个的民愤转化为我们争取普选的一个运动。这个争取普选运动不是一时的,不是只是今次小圈子选举的谴责就足够,而是一个长期的运动。整个目的都是希望提升市民对普选的诉求。”

副主席何秀兰更批评特首曾荫权被揭发休假期间接受富豪款待,涉嫌官商勾结。

香港工党副主席何秀兰:“居然不避嫌疑,走去挺唐阵营那边,大家一起渡假。这个是非常之愚昧的。另一方面就是,特首有这么多保镖,居然他的行踪被人起底起得一清二楚,后面的一些是什么势力呢?”

另外,当天晚上约十名网民在唐英年位于九龙塘约道的大宅外举行烛光晚会,抗议小圈子特首选举。他们指摘唐英年罔顾民意报名参选,担心日后会推出23条恶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