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無恥參選 港民團週日包圍唐宅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唐英年不顧醜聞纏身,提前報名參選香港行政長官,引起各界的反感,工黨星期二宣佈本週日(26日)到唐宅外抗議,並舉行踢爆小圈子選舉的頒獎典禮。

工黨主席李卓人批評唐英年自參選以來醜聞一波接一波,從感情缺失到僭建事件,在誠信已經破產下仍堅持參選,暴露小圈子選舉的醜陋。他呼籲市民參加週日的活動包圍唐宮,表達不滿。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我們希望大家市民將整個的民憤轉化為我們爭取普選的一個運動。這個爭取普選運動不是一時的,不是只是今次小圈子選舉的譴責就足夠,而是一個長期的運動。整個目的都是希望提升市民對普選的訴求。」

副主席何秀蘭更批評特首曾蔭權被揭發休假期間接受富豪款待,涉嫌官商勾結。

香港工黨副主席何秀蘭:「居然不避嫌疑,走去挺唐陣營那邊,大家一起渡假。這個是非常之愚昧的。另一方面就是,特首有這麼多保鏢,居然他的行蹤被人起底起得一清二楚,後面的一些是甚麼勢力呢?」

另外,當天晚上約十名網民在唐英年位於九龍塘約道的大宅外舉行燭光晚會,抗議小圈子特首選舉。他們指摘唐英年罔顧民意報名參選,擔心日後會推出23條惡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