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勒姆密州民调独占鳌头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美国密歇根州28日将举行共和党初选。周四一份最新民调显示,本月接连拿下密苏里、科罗拉多和明尼苏达三州共和党初选的桑托勒姆,在密歇根州以34%的支持率,反超此前一直领先的罗姆尼四个百分点,成为目前民望最高的共和党参选人。

尽管罗姆尼可能占据密歇根州是自己老家的优势,但坚决反对堕胎和同性婚姻的桑托勒姆,因强硬保守派的立场正越来越受到共和党主流选民的青睐。

底特律新闻和CNN下属WDIV电视台周四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可能的共和党选民中有34%的人说支持桑托勒姆,30%的人支持罗姆尼,而金里奇和保罗则远远落在后面,分别只有12%和9%的人支持。另外有12%的人还犹豫不决。

这项民调中,桑托勒姆4个百分点的优势,在抽样误差范围内。

桑托勒姆7日连夺密苏里、科罗拉多和明尼苏达三州,已促使他在全国和州民调中支持率大涨,也更让外界认为,罗姆尼要坚守保守派核心选民的支持并不容易。

新唐人记者 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