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託勒姆密州民調獨佔鰲頭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美國密歇根州28日將舉行共和黨初選。週四一份最新民調顯示,本月接連拿下密蘇里、科羅拉多和明尼蘇達三州共和黨初選的桑託勒姆,在密歇根州以34%的支持率,反超此前一直領先的羅姆尼四個百分點,成為目前民望最高的共和黨參選人。

儘管羅姆尼可能佔據密歇根州是自己老家的優勢,但堅決反對墮胎和同性婚姻的桑託勒姆,因強硬保守派的立場正越來越受到共和黨主流選民的青睞。

底特律新聞和CNN下屬WDIV電視臺週四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可能的共和黨選民中有34%的人說支持桑託勒姆,30%的人支持羅姆尼,而金里奇和保羅則遠遠落在後面,分別只有12%和9%的人支持。另外有12%的人還猶豫不決。

這項民調中,桑託勒姆4個百分點的優勢,在抽樣誤差範圍內。

桑託勒姆7日連奪密蘇里、科羅拉多和明尼蘇達三州,已促使他在全國和州民調中支持率大漲,也更讓外界認為,羅姆尼要堅守保守派核心選民的支持並不容易。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