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愤怒鸟 情人节飞上脸书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中央社雅加达14日法新电)2011年最多人下载的行动应用程式愤怒鸟(Angry Birds)今天飞上脸书(Facebook),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的目标是让愤怒鸟下载次数冲破10亿。

Rovio公司今天在雅加达举行正式的全球上线仪式,粉丝稍早之前已能在脸书上测试新版愤怒鸟应用程式。

Rovio亚洲高级副总裁霍姆(Henri Holm)发布声明说:“随着愤怒鸟游戏在智慧型手机平台取得广大成功,Rovio打算透过每个萤幕和平台,接触更多粉丝。”

霍姆表示:“因此Rovio开发脸书版愤怒鸟,要与全球超过8亿名脸书使用者接轨。”

2009年愤怒鸟推出以来,下载次数已突破7亿次,成为1种全球现象,众多商品及流行文化中都看得到愤怒鸟的踪迹。

Rovio为脸书约8亿4500万名使用者推出新版愤怒鸟,并添加更多关卡及互动功能,玩家人数可能将飙破10亿大关。

新版愤怒鸟可让玩家与脸书好友比赛追求高分,寄送礼物给好友,及购买新道具以瞄得更准、更有力。(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